一直下雨

分类:海慕*随心所欲 | 标签: 张惠妹   海慕  
2009-02-27 20:51 阅读(?)评论(0)


最近一直下雨,把人都下傻了

之前公司不知道搞什么飞机,搞到现在整个倒闭

相信目前的失业,对自己来说又是一个不错的假期

只有厌烦了假期,我才会对上班有非常憧憬的状态

2009年,莫名其妙的一年开始

过年几天,一直被家里拉去相亲

为了躲避相亲,去到了香港

呼吸一下别的地方的空气也好,旅行总是有新鲜感的

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多个都结婚了,要么就订婚了

于是旁人亲戚给了父母压力,父母又把压力转到我身上

我是个不婚主义者,不过我知道我这辈子肯定会结婚,但愿不要离婚

其实我是喜欢小孩子的,所以也是想有个自己的骨肉,这样再怎么对他好,也甘心

不过我不一定喜欢每一个阶段的小孩子,再说吧

我最热爱的张惠妹,表面一直顺顺利利,希望事实上也是顺利

对她的期望回到了最原始的:希望她找到一个如意郎君。

而不是失业再怎么如日中天之类。

CCTV刚又播了那次同一首歌,走近吴中

海慕被武警棍抽的经历又一次浮现在眼前

呵呵,过去了,算了,不算又能如何?

准备回去健身房重塑之前迷人体魄,相信我,没错的

不知道SOHU博客的人气是不是还想以前

连我都去开心网,又把开心网玩到无聊了

大家都好吗?

不管在什么网,都要快乐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