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凤姐

标签: 凤姐  
2010-07-12 01:53 阅读(?)评论(0)

    

最近凤姐很红啊

但她越红 越代表当今社会的病态

我挺关注她 起码有上面的类似图片的时候 我会忍不住转给大家看

所以 我也在生病

凤姐的价值在于有人去嘲笑她 鄙视她 骂她 想杀了她

对一般人来说 这个是多么可悲的事情

但真的 人至贱无敌 凤姐的这个特性实在让人佩服

我觉得凤姐的言论应该不是她发自肺腑 她只是在演戏而已

被嘲笑 被鄙视 被骂之后 她得来了很多现实的利益

这个就是她聪明的地方

虽然很多人都在骂她 但其中很多人估计都比不上凤姐

我不是支持她 我只是一直当一个搞笑的东西来看

社会太浮躁 有凤姐娱乐一下大家 她也算有功劳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新年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