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63篇

个人描述

I lIfe I A_mEi

关于张惠妹10周年纪念演唱会DVD

分类:张 惠 妹 | 标签: 张惠妹   STAR   AMEI   阿妹  
2009-03-01 08:45 阅读(?)评论(0)

AMEI STAR TOUR 张惠妹1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

今年3月台湾安可场结束后 就将划上句点

说实话 非常不过瘾 才开了几场?!

这个跟当初承诺的场次差别太大 算了 那就这样吧

虽然此次世界巡回场次不多 但本尊张惠妹的舞台功力真的超人

2007年11月03日 在等待了N久之后 终于到了首场-上海场

由于演唱会几乎0宣传 海慕当初还自己制作了几百张卡片

靠自己的力量到处宣传

那时候说了 哪怕有一个人是看到小卡片而去买票 那我也是成功的

上海演唱会堪称完美 完美的舞台 完美的张惠妹

观众从开场前张惠妹还没出现 就狂HI到演唱会结束

而作为妹迷 演唱会结束 全场亮灯以后 还迟迟不肯离去

有的甚至往着刚才的舞台发呆 激动不舍流泪

我对这舞台心里默念:阿妹,我爱你。

之后新加坡、西安、成都... ...

虽然没能亲自去现场 但每场演唱会的日期

都会很关心的上网 要第一时间得知成功的消息

网络上不少歌迷自己拍摄的演唱会的视频内容

虽然说把售票演唱会视频放网路有什么版权问题

但 至少让没有能去的歌迷稍稍感受一下当时的热烈气氛

转眼已经2009年 08年的时候张惠妹现任经纪人在歌迷论坛公布:

他已经得到了之前丰华唱片以及华纳唱片公司的音乐版权使用权

许诺在台湾安可场当天就可以购买到AMEI STAR TOUR DVD

而且还说是“蓝光DVD”

可是这两天 他又到歌迷网上道歉 说DVD由于华纳唱片公司反悔

可能没法发行

张惠妹歌迷炸开锅 讨论声一片

我作为一个所谓“自深妹迷” 不知道说什么

因为不知道事情真正内幕 说什么都是没用的

歌迷毕竟是歌迷 歌迷怎么可能去理解到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所以 算了 想了一个通宵 得出了一个很傻的方法:

如果真如经纪人所言,完全是由于最近华纳唱片临时反悔的话

与其白白浪费那么多制作费,与其浪费张惠妹那么多精力去监制,浪费那么多人翘首以盼

不如把制作好的DVD丢给盗版商“发行”好了 这样至少能让非常多的人可以看到完整DVD

反正盗版也不用版权 盗版跟张惠妹这方面没有关系 没有关系 我们也没赚钱

华纳爱咋咋地!!!

至于制作费之类的损失,张惠妹歌迷可以承担一部分。

比如,接下来张惠妹的新唱片,发行一个“张惠妹歌迷特别版”

加赠演唱会不需要版权的花絮之类DVD,然后这个专辑可以卖贵点

我想张惠妹很多歌迷会表示自己的心意,去选择这个版本去购买

不过这个前提是:

正如张惠妹现任经纪人所说的:华纳突然反悔,而且还给出“不方便明说”的道理为前提。

如果事实不是这样,那还是希望张惠妹经纪人去跟华纳唱片交涉努力。

张惠妹不会跟谁有仇的,除了那些眼红张惠妹的人。

难得那么早起来,实在最近心思比较多。

不过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张惠妹永远是我的牵挂。

“阿妹,我爱你。”虽然简单,但我铭刻于心。

  最后修改于 2009-03-01 08:4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还活着喔! 下一篇:一直下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