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64篇

个人描述

I lIfe I A_mEi

HaiMu在哪里?

2009-01-15 03:17 阅读(?)评论(0)


这边好像已经被我遗忘?

当然不会!有你们在,就算我不来更新,我也会记得这个窝。

何况我最爱的张惠妹还跟我说“我有上你的BLOG去看”。

最近很无所事事。上班的单位超级烂货,四个月没发一分钱工资。

搞得我最近都比较可怜,什么地方都不敢去,什么东西都不怎么敢买。

眼看着其他同事都用不同的手段拿到了早该拿到的工资,我好像也有点急了。

话说工作是我一个非常好的大哥帮我介绍进去 所以这次出现这种事情 我只能忍

希望他可以给我句公道话

之前要仲裁什么的时候 他拦住了我  我想他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的

不知道写什么了  最近比较烦躁

张惠妹

我可能不会去追星 但张惠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永远不会磨灭的

这点 请我最爱的AMEI放心

HAIMU永远爱AMEI

zhaohaimu永远支持世界最棒的张惠妹直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一直下雨 下一篇:懒人更新法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