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2010-02-19 20:35 阅读(?)评论(0)

    写完这篇,就要去新加坡樟宜机场了,今晚明早的飞机,要回上海了。

    09年01月28日又来到了新加坡。这次呆了好长时间,期间也发生了一些比较特别的事情。

    09年01月29日、30日,我最爱的张惠妹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连开两场AMIT TOUR。第一晚,对我来说是幸福的。因为位置挺好(谢谢新加坡的妹迷NANA帮我代买门票),演唱会还没到一半,我的AMEI就已经从观众席上认出类我。然后就一直指着我点头。这些对我来说都习惯啦,哈。不过心里还是很得意啦~天后指着我耶~这轮演唱会其实看过一场,那就是上海场,气氛反正超级HIGH,媒体报道说是09年上海最HIGH得演唱会啦~又得意~拉拉啦

    演唱会结束,跟新加坡的歌迷碰头。然后人家一看到我就纷纷说羡慕我,“为什么羡慕我?” “阿妹刚才在舞台上喊你名字啊!” “啊!!她喊我?为什么我没听到.....” 然后,我郁闷了好几分钟,哈哈

    第二场,是我看过AMEI所有演唱会中最HIGH的一场,全场都站起来跳,那个声音真的是排山倒海。我一直手使劲挥舞荧光棒的时候,忍不住一直回头望观众,真的很漂亮的海洋~怪不得AMEI看到这种情景会“人来疯”~

    过年前两天的早上,我一开机就看到很多来电提醒,是我阿姨打来的,我基本是猜到什么事情了。后来打回去可能因为网路不好,她一直听不到我在说什么,可能也没听出是我打回去的。就听平时不说普通话的阿姨喊:“喂?谁啊?谁啊?神经病”呵呵,还好后来我表姐联系我,我才说明了我的状况,说回不去。对不起了,外公,没能送你最后一程!因为接近过年,外公的丧事办了20多个小时就直接火化了。他之前十几年都瘫痪在床,其实对他,还有对于一直照顾他的外婆来说,可能是一个解脱了。

    这次在新加坡过年的,新加坡过年是没有什么气氛?还是因为我没出去?反正应该是举家团圆的时候,我是挺可怜的啦。原本N多东西吃,但这几天全部关门。还好买了IP卡,压制住自己的内疚跟爸爸妈妈聊了很久。

    终于要回去了,呵呵。回去要看看在家做点生意,做什么呢?还在想~呵呵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关于凤姐 下一篇:FROM AMEI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