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好快

2009-09-10 19:25 阅读(?)评论(0)


时间过得好快 一天一天

据说之前上海下雨一共下了二十多天

时间过得很快 这二十多天也就这么去了

留下的 只是柜子里到处的霉斑

时间过的好快 一个月一个月

做了一本个人觉得有意义的DM

现在上海各个G的场所 都可以免费取阅

海慕也算出去走过 看到别的地方这种免费DM

对于一个游客来说 是非常受用的

所以 自己跟好朋友谈了以后 就决定做了

之前是从来没有碰过这块的

以前公司对面的同事就是搞设计的

平时只跟他聊八卦 也从来没说要从他身上学点什么

所以 这次完全是摸着石头过河

我只会PHOTOSHOP的皮毛 所以第一次做 竟然是用PHOTOSHOP来做

做了2个通宵 拿去印刷公司 那个前台接待小姐都开始笑我了

噢 原来 印刷是有要求的。。。。。。

然后 回来百度了一下 知道了AI原来就是派这个用场

于是花了一下午 下载了一个AI 就开始捣腾起来

一切都是最原始的方法去做 做了2个通宵 竟然也被我捣鼓出来了

可是我不知道AI里面文字是如何对齐

所以之前第00期《SHine》里面的文字没有对齐 看似对齐 那也是我手动的

不过不管如何 00期 试刊 总算登场

听了很多朋友的意见 竟然大家都非常支持 对于我三脚猫的设计 也都赞许

这 无疑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于是现在的第01期 终于印刷完毕

这个周末,或者下个礼拜开始,上海的大多G场所都可以免费拿到了

印刷费什么的要感谢我的老大AGA女士~她非常支持我 完全放手 让我去玩

希望第02.03.这样一直出下去

01期开始 也会发到北京 香港 台湾 新加坡去

说到新加坡 我跟这个地方真的很有缘分 我又要去新加坡了

这次正好可以带些《SHine》去放到新加坡的G场所

这次去新加坡让我最兴奋的是能参加F1 ROCK

张惠妹 张学友 苏打绿 大嘴巴 接连三个小时献上最精彩的演唱会

我最爱的AMEI 永远是我最爱的

《阿密特》我就不在这里夸了 相信听音乐的人 都听到了

专辑怎么样 大家心里都有一个标准

对于海慕 张惠妹也好 阿密特也好 始终是陪了我十几年

给了我无限力量的那个舞台之光 真正的歌者

 

之前头脑发热 在逛宠物市场的时候 竟然买了一只哈士奇

告诉很多朋友 我现在多了一个狗女儿

但80%都跟我说 你小心买到病狗

果真 一个星期以后 怀着非常心痛的心情 决定给ROCKIE安乐死

细小 等于狗世界里的癌症 多一天 她累 我也更心疼

现在 我的哈士奇 是天上某颗闪亮的星星

 

女儿没了 还有一个猫儿子

有点皮 有点死皮赖脸 不过我很喜欢猫

时不时搞屎弄尿 还冒着被抓伤的危险跟他一起洗澡

身上是很多伤痕 不过每当一叫“阿密密”(阿密特 阿密密 哈哈)

他往我走来的时候 我就觉得很满足

有时候 他躲着不出来 我就翻动猫粮的塑料袋 这个声音准能把他骗出来

 

很多事情要“交代” 不过又觉得没什么必要说 我又不是明星 哈哈

 

只是想说 我不会让自己不好 乐观开朗 永远是我的主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