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KTV

分类:海慕*随心所欲 | 标签: 张惠妹   KTV  
2008-06-25 10:21 阅读(?)评论(0)

好久没去唱KTV了 起码有2个礼拜了

有段时间 差不多一个礼拜要唱3次以上

那个时候KTV完全只是成了一个没有地方去而去的地方

我可能也不唱 只是听麦霸一直唱啊唱 眼睛看着电视机 就当在看电视

因为如果一直是同样的伙伴 同样的几首歌 肯定会觉得很乏味

如果换几个一起唱歌的人 那么歌曲都变新鲜 唱的时候可能比较带劲

相对来说 我能唱的歌还是比较多的 单我们家老妹儿的歌就上百首了

不管中文 英文 闽南 粤语 甚至什么日语之类 我都OK

每首歌听超过200遍以上 傻子都会唱 虽然我不是傻子 但我也会了

再加上一些所谓流行歌曲 。。。

我试过一个人唱足3个小时 还不舍得走的 越唱越HIGH 嗓子打开

最近去场KTV一般会点下面这些歌:

《单数》

《无辜》

《男人KTV》

《傻瓜》

《爱情傻瓜》

《落叶归根》

《别来无恙》

《崇拜》

《当你从我的眼中离开》

。。。 。。。

张惠妹的歌 请随便点~·

《如果你也听说》

《你是爱我的》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