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66篇

个人描述

I lIfe I A_mEi

张惠妹

2008-07-07 11:53 阅读(?)评论(0)
自信从她脸上慢慢消失

---------------这个是台湾人物志张惠妹篇里的一句话

当初我可能还没感觉到,所以不是很理解这句话。

而现在,我非常深刻体会到句子里的恐怖跟寒气。

我深爱的阿妹,你还好吗??

前晚,为了看金曲奖的直播,我连身体不适的干妈都没有去探望。

从红地毯到开场表演,我的眼睛,我的心一直关注着张惠妹,阿密特。

感觉有一股可怕的力量在控制着我的张惠妹。

自从2007年11月03日上海演唱会到现在,已经半年没有见到她。

张惠妹一向离我很远,但她曾一度跟我很近。

我不知道下次近距离见到张惠妹是怎样一个情景,但我一辈子只爱她一个。

就算哪天她叫我去死,我可能真的会听她的,如果我觉得对她有帮助的话。

我都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也许正是因为我曾那么接近张惠妹吧?

张惠妹的歌,张惠妹的舞,张惠妹的表演。是我骄傲的源泉。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每当看着张惠妹演出的片段。

我就会一次一次点着头,对着屏幕说:阿妹,我爱你!我爱你!

一声比一声坚定。甚至在内心呐喊。

昨天晚上看到一个妹迷在BBS问我是不是针对陈镇川(张惠妹现任经纪人)

我回答说不是的 我没必要针对一个人 如果我针对一个人就可以帮到张惠妹

我会想办法跟那个人同归于尽?呵呵

问题我感觉到的,不是某一个人某两个人,而是一股势力在摧残着张惠妹。

不止一个的台湾演艺界的朋友跟我说:在台湾,不知道多少人要把你的阿妹拖下台。

刚开始没在意,但近年发生的事情,让我再回想这句话的时候,我一阵冷汗。

张惠妹就是喜欢唱歌,那个是张惠妹的本能。

为什么这样的本能却要遭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手段?

我不想列举具体的事情,因为我不想针对某一件事情。

因为现在的情况不是某一件事情,而是某一个阴谋?非常可怕。

舞台上的张惠妹是无敌的,因为舞台上的张惠妹是有灵魂的,是可以感染人的。

如若张惠妹的表演失去了灵魂,那么她只是张惠妹而不是“张惠妹”了。

现在有势力在用可怕的心理攻势,让张惠妹失去对舞台对自己的自信心。

没有自信的张惠妹,还能带来富有灵魂的表演嘛?

张惠妹,不要再给人家机会伤害你好吗?真的很心疼你。

张惠妹耳根子软,张惠妹容易听信他人。但你要学会说“不”。

张惠妹,你在娱乐圈呆了10年,在“混”的方面,真的还嫩。

搞到现在真爱张惠妹的人,从心疼变为无力的地界。

不管发生什么事,海慕对阿妹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区别可能会在说不说出来罢了。

阿妹说过她会看我BLOG,希望她可以看到这篇。

然后放一些时间去回想,去想。

不要让热爱你的人太担心。虽然我们都是无怨无悔的。

还有,、

我们都在长大,我们长大了就是你最大的靠山。

在我们长大之前。

张惠妹,请坚持住。

  最后修改于 2008-07-09 11:1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