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64篇

个人描述

I lIfe I A_mEi

近况汇报

分类:海慕*随心所欲 | 标签: 张惠妹   海慕  
2008-10-26 07:03 阅读(?)评论(0)

我都不好意思跟各位说抱歉 真的太久没更新

距离上次偷懒更新 也有段时间了 

最近在忙什么呢? 瞎忙咯。。。 。。。

好久没有写东西 竟然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生活?

还不错 因为最近没去健身 终于长出一些肉了

没有以前那么弱不禁风的感觉 

不过纵容现在的肉 是为了练成功更性感结实的肌肉

工作?

JUST SO SO 有点不知所措的地方 做着不知所措的事情 

而且还有开心网

感情?

保密 你们猜

家人?

我日本打工的妹妹回国后 结婚了 怀孕了 

2008年10月16日10:20 

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也就是我的宝贝侄女

于是 我的家人更加紧了催我谈女朋友 结婚的步伐 我的抗议就是尽量少回家

夜生活?

感觉自己年纪大了 很久不像昨晚那样 可以连续热舞长达2个半小时

我想我们家阿妹以后要去DISCO热舞的时候 可以邀请我做搭子 

张惠妹?

我今生的最爱 我让她时刻在我身边 MP3的音乐 网络上的照片+新闻 还有心里的念想

距离上次看到张惠妹已经快一年了  

2007年11月03日 

AMEI STAR TOUR SHANGHAI

心里其实非常想念她 哪怕还是那样在旁边静静得看着她 也觉得是幸福的事情

我长大了? 成都 新加坡 西安 我完全没有出现 

以致有当地的妹迷都问起:“赵海慕在哪里?”

很抱歉 赵海慕没有像前几年那样跟随张惠妹飞来飞去

但张惠妹在我心里的地位是永远不会变 不可摧毁的 毁了我 都毁不了我心中的张惠妹

好肉麻啊 我怎么感觉像跟我的女神谈恋爱一样 喔 不~是我单相思 哈哈

反正 海慕的这句“AMEI I LOVE YOU!”是有分量的 

张惠妹 你应该可以感应到

秘密?

其实还有一个秘密 下个礼拜揭晓吧 如果你们反响热烈的话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还会光顾我的BLOG

进来的话 踩一脚 一个笑脸 一朵花 我都能感受到大家的存在

KISS YOU ALL~ 

 

 


 

  最后修改于 2008-10-26 07:0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